场馆

上海展览中心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专业从事会议、展览业务的经济实体。 

上海展览中心主体建筑建成于1955年3月,是新中国成立后上海建成最早的会展场所。五十多年来,在这里举行过重大政治、外事活动,接待过党的三代领导人以及数十位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常年担负着市委全会、党代会、市人代会、市政协会议、八一建军节招待会、国庆招待会、春节团拜会等市重大政治任务和市委、市府、市人大、市政协日常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每年还组织和举办数百个国内外展览会和许多国际著名品牌的商业推介活动,已成为全市主要的会议中心和著名的展览场馆,是本市重要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和对外交流的窗口之一,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住宿推荐

如果您是出差前来上海参会,我们特意为您甄选了一些供您入住的酒店,我们建议您通过携程链接订购。

预订提示

为确保您的行程顺利,我们建议您尽早使用可靠的渠道进行相关预订。

请注意,我们未和任何第三方代理及预订类公司合作,也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至第三方。

前往场馆及酒店的方式

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场馆及酒店十分便捷,该处靠近静安地铁站,您可以在上海浦东/虹桥两个机场搭乘地铁2号线直接前往。同样您也可以搭乘出租车前往此处;从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单程前往该区域的费用约为200人民币,1小时。具体费用及时间取决于当天交通状况。